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福建省僑聯黨組傳達學習省委十屆十一次全會和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
2021年01月06日08:38  

12月24日下午,省僑聯黨組召開黨組理論學習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省委十屆十一次全會和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

03省僑聯黨組傳達學習省委十屆十一次全會和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jpg

會議由黨組成員、副主席林俊德主持。黨組成員、副主席張瑤向機關和下屬事業單位的全體黨員傳達了省委十屆十一次全會精神,向處級以上干部傳達了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

會議指出,剛剛閉幕的中共福建省委十屆十一次全會、省委經濟工作會議提出了福建省“十四五”時期發展主要目標和到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部署了2021年經濟工作,對於全省僑聯組織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深入貫徹落實中央關於僑務工作決策部署和省委對僑務工作的殷切期望,圍繞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進一步統一僑界思想、凝心聚力、傳播中華文化、講好中國故事、涵養僑務資源、推動閩台融合發展,具有重大的意義。

黨組成員、副主席翁小杰代表黨組談了四點貫徹意見。一是要認真組織學習。精心部署,形式多樣,原原本本學、結合僑聯實際學,深刻把握會議內涵、總體要求和重大舉措,進一步堅定全方位高質量發展超越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二是要學以致用。把會議精神與省僑聯工作實際緊密結合、深入思考,謀劃僑聯“十四五”工作規劃和明年工作思路,確保“十四五”僑聯工作起好頭、邁好步。三是要服務大局。堅持以僑為本宗旨,發揮閩港澳僑的優勢,圍繞省委工作大局,進一步落實僑務政策,發揮福建僑的優勢,凝聚僑心,引領僑界同心戮力建設新福建。四是要守正創新。通過深化僑聯改革,不斷拓展僑務工作新領域、開創僑聯工作新局面。

來源:福建省僑聯

(責編:徐玉涵、邱王紫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