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揚帆起航新征程 凝心聚力新發展——寧夏青銅峽市僑聯正式成立
2020年12月31日09:01  

12月23日下午,青銅峽市僑聯成立大會暨第一次歸僑僑眷代表大會在青銅峽市召開。吳忠市委統戰部副部長李天奇,吳忠市僑聯副主席兼秘書長郭謙出席會議,自治區僑聯副主席、吳忠市僑聯主席何順貴出席會議代表吳忠市僑聯致辭,青銅峽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楊文福出席為青銅峽市僑聯成立授牌並講話。          

楊文福在講話中對青銅峽市僑聯成立提出三點希望,一要在強化政治、深化思想、拓展價值引領上下功夫,引導廣大僑界群眾做到認識上一致、思想上統一、政治上同心、情感上認同、行動上同步,在求同存異、求同化異中努力增進最大共識,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貢獻智慧和力量﹔二要發揮優勢作用,切實將僑聯工作放在大局中去思考、謀劃和推進,在助推全市經濟社會發展上彰顯新作為﹔三要加強自身建設,不斷開創工作新局面,在聯系服務、權益維護、僑務發展上下功夫,當好僑胞的貼心人、知心人和領路人。

會議聽取了《青銅峽市第一次歸僑僑眷大會籌備工作報告》,選舉產生了青銅峽市僑聯第一屆委員會,施海霞當選市僑聯主席。32名市歸僑僑眷代表出席成立大會,市直有關部門、各鎮場(街道)分管負責人,各人民團體和民主黨派負責人列席會議。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僑聯

(責編: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