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河南省僑聯組織開展心理健康講座
2020年12月28日08:45  

為進一步提升僑聯工作者心理健康素質,積聚開局“十四五”新征程的僑界正能量,12月25日,河南省僑聯組織開展全省僑聯系統機關干部心理健康輔導講座,講座邀請北京師范大學心理學博士、法國國際心理學應用協會會長祝曉琳主講。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王喜雲,二級巡視員劉合生出席,各省轄市僑聯干部代表、省僑聯所屬社團同志參加。活動還特邀駐樓單位省事管局、省應急廳、省扶貧辦、省文旅廳、省測繪局、省法學會及致公黨河南省委的同志共同參與。省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王月主持活動。

1R6A5754_副本_副本.jpg

祝曉琳以扎實的心理學理論基礎和豐富的實踐經驗,圍繞新時期心理健康國家政策、為何關注公務員的心理建設、怎樣提高公務員的心理能力和公務員心理健康建設的意義 四個方面內容,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識,加深了僑聯工作者對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認識和理解,增強了廣大干部的自我壓力調節和情緒管理能力。授課內容深入淺出、案例生動鮮活、方法簡潔實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

1R6A5733_副本_副本.jpg

王月在活動中表示,當前,我國正處在“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的歷史交匯點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即將開啟,僑聯事業發展迎來難得的歷史機遇期。廣大僑聯干部要更加注重心理健康建設,科學應對壓力和負面情緒,提高自我認知、自我調節、自我完善的能力,以奮發有為的狀態、真抓實干的作風投入到新時代僑聯事業高質量發展進程中去,團結引領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開啟新征程、奮進“十四五”,為中原更加出彩貢獻力量。

1R6A5740_副本_副本.jpg

來源:河南省僑聯

(責編: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