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文化交流>>部門動態
交流分享體會 盡顯工作風採
2020年12月02日08:26  來源:中國僑聯

2020年12月1日下午,中國僑聯文化交流干部培訓班組織交流分享發言,由學員走上講台與大家分享工作經驗和體會。

交流分享會上,四川省僑聯就如何做好“親情中華”赴海外訪演活動、黑龍江省僑聯就如何做好”尋根之旅”冬令營工作、浙江省僑聯就如何組織”親情中華”網上夏令營工作、湖北省僑聯就如何組織世界華人學生作文大賽、江蘇省僑聯就如何發揮文化交流基地的作用、山西省僑聯就如何發揮文促會作用、福建省僑聯就如何加強文化陣地建設、弘揚嘉庚精神,北京市僑聯就如何做好“親情中華·金水橋之戀”海外華裔親少年書畫大賽等,分享了經驗體會,這項學員講課學員聽的形式受到了大家的歡迎。

這些分享既是對近年來僑聯文化交流工作全面的總結,也是各地僑聯因地制宜,發揮優勢,盡顯特色文化的具體展示,學員們深受啟發,受益匪淺。有的學員談到,聽到兄弟省市僑聯的分享,學到了方法,找到了差距,表示要把這些分享的經驗帶回去,與實際工作密切結合,取長補短,推進僑聯文化交流工作上台階、上水平。

(責編:徐玉涵、邱王紫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