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維護僑益>>法顧委動態
中國僑聯法顧委副主任姜鳳岩出席廣東省僑聯法顧委成立15周年紀念交流會並致辭
2020年11月19日10:55  來源:中國僑聯

11月17日,廣東省僑聯在廣州召開省僑聯法顧委成立15周年紀念交流會暨維護僑益學習活動,中國僑聯法顧委副主任姜鳳岩出席紀念交流會並致辭。中國僑聯副主席、廣東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黎靜,省僑聯法顧委主任曾添貴、副主任區德強、李關水等出席活動。活動由廣東省僑聯副主席謝惠蓉主持。

姜鳳岩在致辭中表示:15年來,廣東省僑聯法顧委協助省僑聯依法維護僑益工作卓有成效。法顧委堅持為僑服務的宗旨,充分發揮自身優勢,主動維權、科學維權、依法維權,得到省僑聯黨組及僑界群眾的充分肯定和一致稱贊。

他指出:廣東省僑聯法顧委要堅決按照習近平總書記對僑務工作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繼續落實中國僑聯“十代會”的各項要求,按照中國僑聯和省僑聯對維護僑益工作的重要部署,作出新貢獻,展現新作為。一是要主動作為,形成機制,為新時期僑聯維護僑益工作探索寶貴經驗。二是要凝聚僑心,密切聯系,不斷增進僑界群眾安全感獲得感和幸福感。三是要夯實基礎,發揮作用,指導和推進基層僑聯法顧委組織自身建設。四是要不忘初心,繼續奮斗,在維護僑益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省法學會副會長、省委政法委一級巡視員鄧遠強同志,省委統戰部二級巡視員湯泗昌,致公黨廣東省委副主委李秉記出席活動。活動中,省僑聯法顧委為新聘委員頒發了聘書,新聘委員代表顏勇律師進行了表態發言,廣州市、梅州市、中山市、江門市、茂名市五市僑聯法顧委交流了推進涉及糾紛多元化解機制、依法維護僑益的經驗。18日,還舉辦了廣東省僑聯維護僑益學習相關活動。

(責編:徐玉涵、邱王紫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