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中國僑聯講師團>>第三期 脫貧攻堅中的僑力量
“脫貧攻堅中的僑力量”!
中國僑聯講師團第三期網上宣介推出
2020年11月18日12:54  來源:中國僑聯

11月18日,以“脫貧攻堅中的僑力量”為主題的中國僑聯講師團第三期網上宣介在中國僑聯官網推出。

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扶貧工作的重要論述,展現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國脫貧攻堅取得的歷史性成就,展現海內外僑界為此付出的寶貴努力,激勵海內外僑界為打贏脫貧攻堅戰、全面推進鄉村振興不斷做出貢獻,根據中國僑聯的部署,中國僑聯講師團推出了本期主題宣介。

宣介活動由中國僑聯信息傳播部部長左志強主持。國務院扶貧辦中國扶貧發展中心主任黃承偉,中國僑聯權益保障部部長張岩,正大集團資深執行副總裁、中國僑商聯合會副秘書長謝毅,中國僑聯干部、江西省上饒市廣信區尊橋鄉上樂村駐村第一書記周臻揚等4位嘉賓圍繞主題,分別從中國脫貧攻堅戰的歷史性成就、基本經驗以及如何向世界講好中國減貧故事,中國僑聯和地方僑聯服務大局堅持開展定點扶貧、公益扶貧等的舉措和成效,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特別是廣大僑商僑企投身故土、回饋家鄉、為中國脫貧攻堅事業做出的積極努力和貢獻,以及僑聯駐村第一書記在扶貧第一線開展工作、與群眾共同奮斗的真切體會等角度,進行了比較全面、豐富、深入、生動的宣介。

(責編:閆楓、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