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學習貫徹五中全會精神 推動高質量發展
齊全勝與中國華僑出版社黨支部座談
2020年11月12日11:24  來源:中國僑聯

11月11日,齊全勝副主席參加基層黨支部工作聯系點中國華僑出版社黨支部學習會,就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推動出版社高質量發展進行座談。中國華僑出版社黨支部書記劉鳳珍主持學習會。

齊全勝在座談時說,中國華僑出版社黨支部要按照中央要求、中國僑聯黨組和直屬機關黨委的部署,把深入學習貫徹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作為加強支部政治建設的重要內容。一要原原本本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規劃《建議》,全面准確掌握全會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論斷、重大舉措。二要深刻認識體會全會精神所體現的黨的初心使命,中國共產黨領導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顯著優勢,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意志和非凡領導能力,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三要牢牢把握新階段、新理念、新格局這一核心要義,牢牢把握推動高質量發展的主題和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主線,結合出版社實際貫徹落實。希望出版社領導班子、全體黨員干部和員工在深入學習基礎上,細致分析出版社工作面臨的機遇和挑戰、優勢和短板,制訂完善未來5年發展規劃,調研提出2021年工作計劃。要在將堅持把社會效益放在首位、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相統一落到實處上下功夫,在以創新提升優質出版產品供給能力、滿足人民群眾特別是僑界群眾美好生活需要上下功夫,在深化管理體制和運營機制改革、激發人才隊伍活力和市場競爭力上下功夫,推動出版社高質量發展,為弘揚中華文化、凝聚僑心僑力、提升國家文化軟實力作出應有的新貢獻。

會上,中國華僑出版社副總經理王穎、孫曉鈞發言,交流了學習五中全會精神的體會。

(責編:徐玉涵、邱王紫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