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顧

(第九期)

2020年10月

程學源會見湖北省孝感市委常委、統戰部長江浩一行

來源:中國僑聯 2020年11月03日13:17

10月29日,中國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程學源在北京會見了湖北省孝感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江浩一行。

江浩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后,中國僑聯、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迅速向海內外僑胞發出倡議,動員僑界馳援湖北、支援孝感。海外僑胞積極響應號召,紛紛伸出援手,為孝感市抗疫工作提供了寶貴支持、作出了重要貢獻。他代表孝感市委、市政府對中國僑聯黨組、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以及僑界朋友給予孝感的大力支持和幫助表示衷心的感謝。

程學源對江浩一行的到訪表示歡迎。他強調,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全國人民眾志成城、頑強拼搏,海內外僑胞積極響應,捐款捐物支援國內,為抗擊疫情取得重大的戰略性成果貢獻了僑界的力量。抗疫斗爭的偉大勝利,更加彰顯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制度優勢和中華民族的偉大凝聚力,更加堅定了我們的“四個自信”,鑄牢了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當前,“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的疫情防控任務依然艱巨,我們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持底線思維,堅定必勝信念,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發揮好僑聯工作的優勢,努力做好暖僑心、穩人心、樹信心的工作,更好服務廣大僑胞,為推動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

中國僑聯公益事業管理服務中心主任、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何繼寧,中國僑聯公益事業管理服務中心副主任易超等參加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