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維護僑益>>維權動態
權益保障部黨支部與德恆律師事務所黨支部開展聯學共建活動
2020年10月16日16:07  來源:中國僑聯

為鞏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不斷增強黨員黨性修養,激發黨員干部創業熱情,提升黨員干部的素質,10月15日,權益保障部黨支部與德恆律師事務所黨支部開展聯學共建活動。兩個黨支部的黨員干部深入開展學習交流,共同觀看影片《奪冠(中國女排)》接受愛國主義教育。

電影《奪冠》主要展示了中國女排的奮斗歷程和頑強拼搏、為國爭光的感人故事。在兩個多小時的觀影學習中,黨員干部們聚精會神地跟著電影回顧了中國女排的奪冠歷程,一次次被真實動人的場景、跌宕起伏的情節、鮮明生動的形象所感染,被中國女排們團結協作、頑強拼搏、永不言敗的愛國主義精神所震撼。

中國女排勇往直前、頑強拼搏的精神,堅定了全體黨員的理想信念,大家紛紛表示,通過此次活動思想再次受到洗禮,黨性再次得到錘煉,今后要繼續學習傳承蘊含豐富內涵和時代特征的女排精神,練就過硬本領,勇於擔當作為,切實肩負起共產黨員的初心和使命,為推動“兩個一百年”目標實現貢獻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責編: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