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海外行動
喜報!法國金華商會獲得旅法僑界抗擊疫情表彰大會先進集體和貢獻獎!
2020年09月28日16:54  

9月25日下午,中國駐法國大使館舉辦旅法僑界抗擊疫情表彰大會,表彰在新冠肺炎疫情暴發以來為支援中法抗疫、協助旅法同胞方便作出的突出貢獻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盧沙野大使致辭並向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頒發榮譽証書,駐法大使館余勁鬆公使、孫玉明公參、周家貴公參、高萍公參、李成元一秘等外交官出席,活動由寧亞龍先生主持。

這次抗擊疫情中,法國金華商會在會長張磊先生的帶領下,刻不容緩地、千方百計尋找醫用物資,發揮金華人無私奉獻的大愛精神,馳援戰疫,為中法兩國抗擊疫情貢獻了僑胞的力量,得到各界的高度贊揚!張磊會長表示,法國金華商會被評為先進集體和貢獻獎離不開全體會員的努力以及祖國和家鄉政府的支持。旅法金華僑胞們將帶著這份榮譽繼續為金華爭光!(法國金華商會)

喜報!法國金華商會獲得旅法僑界抗擊疫情表彰大會先進集體和貢獻獎!

來源:浙江省僑聯

(責編:徐玉涵、邱王紫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