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僑聯動態
山西省海外人員親屬聯誼會“生涯領路人”活動走進汾陽市張家堡中心小學
2020年09月27日16:27  

在山西省僑聯指導下,山西省海外人員親屬聯誼會於9月20日,在汾陽市栗家庄鄉張家堡中心小學成功舉辦“生涯領路人”——海外高層次人才進校園(汾陽——紐約一線連)遠程視頻活動及“海親書屋”捐建儀式。山西省僑聯黨組成員陳斯平出席活動。

圖片1_meitu_1.jpg

“生涯領路人”——海外高層次人才進校園活動是省僑聯圍繞人才強省戰略,協助引進海外高層次人才,凝聚僑心、匯集僑智、發揮僑力作用,提升學校素質教育水平的一項具體舉措。本次邀請海外高層次人才“雲端”授課,是山西省僑聯在常態化疫情防控階段的全新嘗試。

圖片2.jpg

旅居美國的山西青年代表張凱琦通過現場視頻連線,向同學們介紹了美國的學校情況、教學方法、居住環境、出行方式等,分享了自己在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的學習經歷以及在大洋彼岸的所見所聞,為同學們打開了了解世界的一扇窗。

圖片3_meitu_3.jpg

“海親書屋”捐建儀式上,馬拴龍校長代表張家堡中心小學全體師生接受了省僑聯及省海親會捐贈的價值一萬余元的書籍和文體用品。活動得到了汾陽市僑聯的協助。

來源:山西省僑聯

(責編:閆楓、邱王紫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