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僑聯動態
上海市僑聯“雲上會客廳”,歡迎海外僑胞回家
2020年09月26日22:44  來源:上海僑聯

2020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海外僑胞情系桑梓,為國內的抗疫工作做出了積極努力與貢獻。海外疫情擴散至今,部分海外華僑華人無法回到祖(籍)國,但大家在海外的情況始終牽動著我們的心。為此,在中秋、國慶佳節即將到來之際,上海市僑聯開啟“雲上會客廳”,邀請海外僑胞通過線上方式回家,共敘情意,共謀發展。

本周的“雲上會客廳”邀請到了美國部分地區的僑團負責人,通過網絡面對面地交流工作生活情況,分享體驗感受,提出需求建議。大家對上海市僑聯在疫情期間給予的物資幫助和情感關懷表示感謝,對當前僑胞生活事業發展、僑團組織建設等方面的情況進行了介紹,並就當地僑胞以及留學生關注的問題進行了交流,提出了建議。

上海市僑聯副主席徐大振在會見中向海外僑胞以及留學生表達了親切的問候,對大家在疫情期間凝聚僑心、匯聚僑智、發揮僑力,積極參與海內外抗疫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謝。徐大振表示,非常歡迎海外僑胞在特殊時期通過“雲見面”的方式與我們溝通交流,上海市僑聯將一如既往地做好聯絡服務工作,與海外僑胞一起守望相助,共克時艱。

據悉,市僑聯將繼續通過“雲上會客廳”的方式,進一步加強與不同國家僑團僑領間的聯系,將來自祖(籍)國的關心帶給海外僑胞,深度聚焦僑胞的實際需求和建議,廣泛拓展聯誼聯絡工作渠道,將服務僑胞、服務大局的工作做深做實。

(責編:閆楓、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