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經濟科技>>科技服務
第八屆中國(綿陽)科技城國際科技博覽會開幕 王永樂顧問出席
2020年09月25日16:21  

9月21 日,第八屆中國(綿陽)科技城國際科技博覽會在四川綿陽舉辦,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武維華出席並宣布開幕,四川省省委書記彭清華、科技部秘書長苗少波、芬蘭駐華大使肅海嵐致辭,省委副書記、省長尹力主持開幕式。中國僑聯顧問、原副主席王永樂,中國僑聯副主席、四川省僑聯主席劉以勤,中國僑聯經濟科技部副部長祁德貴等出席開幕式並參加相關活動。

第八屆中國(綿陽)科技城國際科技博覽會開幕式現場

本屆科博會以“科技創新、開放合作”為主題,由科技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主辦,九三學社中央委員會、全國工商聯、中國僑聯、中國科協為支持單位,四川省科技廳、綿陽市人民政府、中國(綿陽)科技城管委會以及四川省相關部門等共同承辦,這是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我省今年舉辦的第一場國家級重大展會。中國工程院院士李蘭娟、格力電器董事長兼總裁董明珠、福耀集團創始人曹德旺、中國工程院院士歐陽曉平等嘉賓作主旨演講。

李蘭娟、董明珠、曹德旺、歐陽曉平作主旨演講

在綿期間,王永樂一行還參觀了“中國”兩彈城和四川凱路威電子有限公司。

參觀兩彈城

考察僑資企業四川凱路威電子有限公司

19日晚,劉以勤與綿陽市僑青代表面對面交流,傾聽他們的創業故事,鼓勵他們大膽創新,勇於實踐,特別是在文創領域要走出一條傳統和時尚緊密結合的發展之路,展現川籍僑青的風採。

與綿陽市僑青代表交流

來源:四川省僑聯

(責編:閆楓、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