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機關黨建>>動態消息
中國僑聯舉辦離退休黨員干部2020秋季學習班
2020年09月21日17:51  來源:中國僑聯

2020年9月15日至18日,中國僑聯在京舉辦離退休黨員干部秋季學習班。中國僑聯顧問林兆樞、李祖沛、陳蘭通、朱添華、唐聞生、林淑娘等參加了學習。

學習班由中國僑聯老干部辦公室主任、離退休干部黨支部副書記范磊主持。范磊同志帶領老干部認真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上的講話》,並向老同志們傳達了中組部老干部局長會議精神,通報了今年以來老干辦工作開展情況。范磊表示,習近平總書記用生命至上、舉國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學、命運與共,概括出偉大抗疫精神的核心內涵,這是黨的執政理念和中國人民偉大力量的生動體現,也是我們團結奮進一往無前,不斷奪取新勝利的強大精神激勵。

離退休干部黨支部書記姜鳳岩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財經委員會第四次會議上的重要講話、《中央和國家機關黨員工作時間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規定(試行)的通知》《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文件,並按照會領導要求,引導教育老同志甄別網絡信息真偽、遵守意識形態紀律規矩,並就如何正確運用微信網絡進行了講解。

姜鳳岩強調會黨組高度重視這次離退休黨員干部學習班,要求大家胸懷“兩個大局”,堅定信心,始終保持清醒頭腦,在把握大勢、服務大局中定好坐標、找准定位,充分發揮離退休干部的政治優勢、經驗優勢和威望優勢。

與會的老同志一致表示,要按照僑聯黨組要求,通過多種形式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充分發揮老同志自身優勢,不斷為黨和人民事業增添正能量。

會上,為老同志發放了《民法典》、《習近平治國理政(第三卷)》、《黨員應知應會200條》等學習材料。 

(責編: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