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江蘇省僑聯新僑創新創業基地”鹽城市大豐留學人員創業園選送的團隊榮獲第八屆江蘇科技創業大賽新材料團隊第一名
2020年09月18日10:13  

日前,第八屆“創業江蘇”科技創業大賽江蘇賽區新材料行業賽在常州國家高新區舉行,來自全省13個地方賽區的64個優質項目分為初創組、成長組以及團隊組進行比拼,最終選出7個優質項目晉級總決賽,由“江蘇省僑聯新僑創新創業基地”鹽城大豐留學人員創業園選送的蘇科材料團隊不負眾望,榮獲新材料團隊第一名,成功挺進總決賽。

近年來,鹽城市大豐區深入推進創新驅動發展和人才強區戰略,著力打造經濟高質量發展新引擎,“江蘇省僑聯新僑創新創業基地”大豐留學人員創業園是江蘇省級留學人員創業園,是全區集聚海內外優秀人才和團隊來豐創新創業的重要平台。這次選送參賽的蘇科材料團隊的領軍人物張世忠,是今年經留創園引進來大豐創業的高端人才,是丹麥科技大學博士、博士后,江蘇省雙創計劃世界名校雙創博士、江蘇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層次人才、江蘇蘇北發展特聘專家,主要研究方向為納米磁性液體,發表SCI論文20余篇,主要從事多層電子電路板孔內金屬化材料研發。此次比賽,張博士帶領團隊歷經兩天的角逐,以現場答辯的方式,一路過關斬將拔得頭籌,充分展示了團隊創新創業激情活力和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

該“省級新僑創新創業基地”負責人表示,將以本次大賽為契機,持續優化創新創業環境、人才招引政策,大力引進各類“高、精、尖”留學歸國人才,著力構建完備的創業孵化鏈條,為海歸新僑展示才華、創新創業創造良好氛圍,提供強有力的服務支撐,將留創園真正打造成為海外留學歸國人員創新創業的高地、報效祖國的沃土。

來源:江蘇省僑聯

(責編:邱王紫藤、孫爽)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