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僑聯動態
廣東省僑界仁愛基金會選舉產生 第三屆理事會領導成員
2020年09月15日15:40  

2020年9月8日上午,廣東省僑界仁愛基金會在廣東省僑聯會議室召開第三屆理事會第一次會議,選舉產生了第三屆理事會領導成員。廣東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黎靜,黨組成員、副主席謝惠蓉出席了會議。

會議聽取並通過了廣東省僑界仁愛基金會第二屆理事會何宏興理事長所作的《工作報告》、梁月嬋秘書長所作的《財務報告》,選舉產生了鄭楚雄為廣東省僑界仁愛基金會第三屆理事會理事長,林建光為監事長。

新當選的鄭楚雄理事長在發言中,感謝省僑聯及社會各界對基金會的關心支持,感謝慷慨解囊的大愛者、無私奉獻的支持者、無怨無悔的同行者,表示要堅持“以僑為本,為僑服務”的宗旨,根據公益慈善事業的新特點新需求,與時俱進地開展工作﹔要遵章守法,盡忠守職,公平公正,接受主管部門及社會的監督,讓基金會在陽光下運作,不辜負省僑聯及社會各界的期望。

廣東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黎靜為新當選的第三屆理、監事頒發了聘書。她在講話中,對基金會第二屆理事會所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僑聯公益事業是僑聯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省僑界仁愛基金會是我省僑聯系統為僑服務、為大局服務的重要工作平台,省僑聯將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基金會的工作,相信新一屆理事會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開拓創新、接續奮斗,推動基金會各項工作邁上新台階,為我省僑聯工作和慈善公益事業發展作出新的貢獻。她希望,基金會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加強黨建工作,發揮政治引領作用,確保基金會在推動僑界慈善事業發展中始終保持正確的政治方向﹔要貫徹落實好省委十二屆十次全會和中國僑聯十屆五次常委會精神,發揮資源優勢,緊密配合好僑聯工作,善於借力僑聯工作平台,更加廣泛聯系海內外僑胞,引導支持更多僑聯委員顧問和僑領僑商參與社會慈善公益事業,助力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發展,為廣東高質量加快構建“一核一帶一區”區域發展新格局做更多具體的實事,進一步提高基金會服務大局能力﹔要突出廣東特色,緊跟形勢發展,發揚敢為人先、務實創新精神,圍繞擦亮“僑愛南粵”品牌,策劃更多有特色和吸引力的項目,不斷提升基金會凝聚力吸引力﹔要規范有序運作,強化法治意識,完善內部管理制度,加強公信力建設,健全運行機制,堅持公開、透明的原則,確保各項工作規范有序,進一步推動基金會持續健康發展。

來源:廣東省僑聯

(責編: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