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信息傳播
信息傳播部黨支部開展“素質提升年”第五次專題黨課
2020年09月15日16:59  來源:中國僑聯

9月15日上午,信息傳播部黨支部召開全體黨員大會,組織開展“人人講課、全面提升”第五次專題黨課,學習貫徹《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理論思想,深入推進會黨組 “素質提升年”工作部署,著力提升支部黨員政治站位和責任擔當。

本次黨課由信息處杜恆同志主講,他圍繞網絡安全與信息化建設,從新時代網絡強國之路、網絡安全對國家政權的影響以及中國僑聯網上僑聯與信息化建設工作三個方面,結合長期以來的工作實踐與思考探索,與支部黨員開展深度交流。

支部書記左志強在討論環節中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建設,面對復雜國際形勢做出精准戰略判斷,充分體現了推進網絡強國建設的極端重要性與現實緊迫性。他強調,一要認真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系列思想論述,以高度政治自覺強化理論武裝,在常學常新中准確把握精神實質與核心要義﹔二要認清形勢,把握國際國內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建設方向,提升從全球視野、國家層面看清當前形勢的重要性﹔三要明確任務,立足本職崗位,充分發揮信息化建設對僑聯工作的推動引領作用。

支部全體黨員進一步在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上達成共識,堅定用黨的理論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力爭為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推動新時代僑聯工作再上新台階不斷做出新貢獻。

(責編: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