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維護僑益>>維權動態
權益保障部黨支部開展“不忘初心、弘揚優良家風”黨日活動
2020年09月15日17:50  來源:中國僑聯

根據《2020年中國僑聯黨的建設工作要點》部署,為進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9月15日下午,權益保障部黨支部赴中國婦女兒童博物館開展了“不忘初心、弘揚優良家風”主題黨日活動。

支部黨員認真參觀了“家和萬事興”家風家教主題展。展覽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風”的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通過“家范傳世”“風范長存”“和合新風”3三個單元300多張圖片,80余件實物,40多個家風故事,為觀眾介紹了古代先賢的傳世家訓,展示了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的紅色家風,講述了當代家庭的文明故事。一張張圖片引人駐足,一件件實物發人深思。大家看得聚精會神,認真揣摩學習。

好家風溫潤心靈,好故事散發芬芳。通過這次參觀,結合之前支部書記講授的“家風”主題黨課,大家進一步感受到了好家風的重要性,感受到了優秀品德的感染力和號召力。參觀結束時,支部書記講到,希望每位黨員能感受“最美”、傳遞“最美”、踐行“最美”,通過樹立良好家風引導規范自己的小家,從而推動形成愛國愛家、相親相愛、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會主義家庭文明新風尚,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營造和諧文明的社會氛圍。

(責編:徐玉涵、邱王紫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