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顧

(第八期)

2020年9月

廣東省僑聯舉辦全省華僑事業費暨統一社會信用代碼賦碼工作培訓

來源:廣東省僑聯宣傳文化中心 2020年09月01日15:34

8月24日至25日,廣東省華僑事業費暨統一社會信用代碼賦碼工作培訓班在廣東省社會主義學院舉行。廣東省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謝蕙蓉,中國僑聯基層建設部二級巡視員、組織處處長蔡紅雷,全國組織統一社會信用代碼數據服務中心高級工程師高躍輝,廣東省僑聯基層建設部部部長林建光,廣東社會主義學院教務處處長戚志恆等出席開班式,全省21個地級市、縣、區僑聯以及部分華僑農場的僑聯干部近150人參加了培訓。

受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黎靜委托,謝蕙蓉副主席出席開班儀式並講話。她表示,機構改革以后,華僑事務專項經費等職能劃歸到僑聯組織,為了讓大家充分了解統一社會信用代碼的意義作用及工作流程與規范,提高華僑事業費資金的管理使用效率,我們舉辦了這次培訓班。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學習態度。要把做好華僑事業專項經費工作作為密切聯系僑界群眾,踐行為僑服務宗旨的有效舉措。二要深入思考,學以致用。要堅持理論聯系實際,把所學的政策法規文件精神弄懂弄通,提高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促進業務工作能力上新台階。三要遵守學校紀律,樹立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