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顧

(第八期)

2020年9月

山東省僑聯舉辦山東產業經濟質量發展座談會

2020年09月01日15:29

8月5日下午,山東省僑聯在濟南舉辦了“山東產業經濟質量發展——品牌核心驅動力”座談會。座談會由省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盧文朋主持,來自粵港澳大灣區品牌研究院首席品牌戰略專家李遠輝教授和全省十余家僑資企業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與會嘉賓緊緊圍繞我省產業轉型升級、新舊動能轉換、雙招雙引等工作,結合企業發展現狀和所在地區產業規劃、企業品牌建設發展等進行了廣泛而深入地交流。李遠輝教授就大家關心的品牌建設熱點難點問題進行了互動交流,並介紹了粵港澳大灣區品牌研究院的基本情況。大家一致表示,應當高度重視品牌建設,全面提升品牌核心驅動力,進一步明確發展目標、做好長遠規劃、加大必要投入,力爭品牌建設工作取得實際成效。要加強與粵港澳大灣區等經濟活躍地區的聯系與對接,借力發力、增強合作,為我省優化品牌結構,提高品牌競爭力,提升品牌國際化水平,建設品牌強省做出積極貢獻。

來源:山東省僑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