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信息傳播
信息傳播部黨支部開展“素質提升年”第四次專題黨課
2020年08月31日20:31  來源:中國僑聯

8月31日下午,信息傳播部黨支部召開全體黨員大會,組織開展“人人講課、全面提升”第四次專題黨課,認真落實會黨組 “素質提升年”總體安排,推進業務工作與黨建工作緊密結合,不斷提升支部全體黨員的理論素養和綜合素質。

本次黨課由宣傳處林蕭凡同志主講,他就如何發揮海外華文媒體作用,做好新時代僑聯外宣工作,從海外華文媒體現狀、面臨的新情況、存在的問題與困境,以及做好新時代海外華文媒體工作的思考四個方面,與支部全體黨員交流了開展專題調研的階段成果和工作探索。

支部書記記左志強充分肯定了專題黨課的實效性和可借鑒性,提出了對僑聯外宣工作的思考,他指出,一要提高對宣傳思想工作重要性認識,認識到位才能方向正確,才能行動有力﹔二要進一步履職盡責,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三要堅持守正創新,認真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宣傳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他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要打基礎、加強學習武裝頭腦﹔二要謀思路、頂層設計不斷完善﹔三要抓落實、重在執行重在實效﹔四要織網絡、隊伍建設人才先行﹔五要突出重點、體現特點、打造亮點。

信息傳播部黨支部的專題黨課在思想武裝、工作思路方法上為支部全體黨員提供了啟發和借鑒,激勵支部全體黨員牢固樹立政治機關意識,把旗幟鮮明講政治貫穿於工作始終,在新冠疫情常態形勢下,在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全面小康關鍵時刻,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責編: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