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中國僑聯講師團>>第二期 化危為機中的僑企作為
中國僑聯講師團開展第二期網上宣介
“化危為機中的僑企作為”
2020年08月28日14:20  來源:中國僑聯

8月28日,以“化危為機中的僑企作為”為主題的中國僑聯講師團第二期網上宣介活動在中國僑聯官網推出。

為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在危機中育新機、於變局中開新局”的重要指示和中央關於推動疫情防控常態化下經濟社會發展的系列部署,引導和激勵海內外僑界特別是僑企僑商把握大勢、增強信心、拼搏奮進、擔當作為,根據中國僑聯黨組統一部署,進一步加強理論和形勢任務宣講宣介,體現為僑服務宗旨,不斷凝聚僑心僑力,結合目前僑界關心話題和發展需要,開展本期主題宣介活動。宣介活動由中國僑聯信息傳播部副部長郭啟華主持。

掃碼觀看↑

中國僑商聯合會會長、世茂集團董事局主席許榮茂,中華文化學院教授王建均,中國華僑歷史學會副會長、廈門大學教授李明歡,溫州大學商學院教授張一力,四位嘉賓分別從僑企僑商的戰略定力和企業家精神、主動識變求變的堅定信心、百折不撓的強大韌性以及助力發展的責任擔當等不同角度,宣介僑企僑商復工復產的典型事跡、迎難而上的拼搏精神,匯聚業界及專家觀點,凝聚育新機、開新局的精神才智,為廣大僑企僑商提供了可參考的解決方案。

(責編:閆楓、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