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維護僑益>>維權動態
中國僑聯消費扶貧再行動
2020年08月27日17:23  來源:中國僑聯

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轉發的國家發展改革委辦公廳《關於商請加大消費扶貧力度助力湖北省第二批滯銷農產品銷售和52個未摘帽縣如期脫貧的函》及中央國家機關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辦公室[2020]5號通知下發后,中國僑聯高度重視,在全會提出“黨有號召,僑有響應,請我們趕快行動起來,通過購買特色農產品,獻一份愛、盡一分力,為湖北鼓勁、為祖國加油!”的倡議。通過“食堂+個人”的採購模式,購買湖北省第二批滯銷農產品以及部分未摘帽縣的特色農產品,再次開展消費扶貧活動。

在會領導的帶領下,在各部門(單位)的鼎力支持下,直屬機關、企事業單位干部職工積極響應,全會共採購湖北省的龍蝦拌醬、泡藕節、椴木花菇等滯銷農產品及未摘帽縣的特色農產品7千余元。

為保証此次消費扶貧活動順利進行,我會機關服務中心的同志認真負責,積極向相關企業了解商品信息、送貨時間、發貨渠道等問題,並為購買者提供上門指導下單等服務,確保購買活動順利進行。

中國僑聯上下一心,用實際行動踐行了“人人皆能為、人人皆可為”的消費扶貧理念,為助力湖北疫后重振再出發、助力未摘帽縣如期脫貧貢獻力量。

(責編:閆楓、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