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
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召開黨支部會議
專題學習黨組第二輪內部巡視動員會精神
2020年08月25日14:49  來源:中國僑聯

8月25日,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黨支部召開關於中國僑聯黨組第二輪巡視工作的學習會議,會議傳達了隋軍副主席在第二輪內部巡視動員會上的講話和巡視組組長林美齡同志對巡視主要任務和工作安排的講話。會議由易超同志主持。

易超同志指出,巡視是上級黨組織對下級黨組織履行黨的領導職能責任的政治監督,公益基金會黨支部要按照僑聯黨組的部署安排,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認真對待巡視工作,積極主動接受巡視監督。要深入學習隋軍副主席在動員部署會上的講話精神,充分認識僑聯開展內部巡視工作的重要意義,全面貫徹“發現問題、形成震撼,推動改革、促進發展”的工作方針,最終達到補強短板、解決問題的目的,確保第二輪內部巡視工作順利進行。

通過學習,支部全體同志一致認為,這次巡視體現了會黨組對公益事業管理服務中心、對華僑公益基金會的重視和關心,通過巡視,也必將有力推動支部建設和公益事業工作。我們要對照何繼寧同志代表基金會在動員會上表態發言的要求,進一步統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夯實責任,積極配合巡視組工作,自覺接受監督檢查,服從巡視組工作各項安排,加強溝通協調,同向發力,共同做好巡視工作。全體黨員干部要本著對黨負責,對公益事業負責的態度,准確匯報工作,全面真實反映情況,實事求是反映問題,客觀公正評價干部,做到講成績不拔高,講問題不遮掩,講差距不護短。對巡視組指出的、可以即知即改的問題,做到立行立改。

(責編:徐玉涵、邱王紫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