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化危為機中的僑企作為”
中國僑聯講師團錄制第二期網上宣介視頻
2020年08月14日17:31  來源:中國僑聯

8月14日,以“化危為機中的僑企作為”為主題的中國僑聯講師團第二期網上宣介視頻錄制在人民網舉行。錄制前,中國僑聯副主席齊全勝看望了參加宣介的專家。

據介紹,舉辦此次活動的目的,是根據中國僑聯黨組的要求,體現為僑服務的宗旨,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在危機中育新機、於變局中開新局”的重要指示和中央關於推動疫情常態化條件下經濟發展的一系列部署,引導和激勵海內外僑界特別是僑企僑商把握大勢、增強信心、勇於拼搏、善用才智,努力克服困難、創新發展。中國僑商聯合會會長、世茂集團董事局主席許榮茂,中華文化學院教授王建均,中國華僑歷史學會副會長、廈門大學教授李明歡,溫州大學商學院教授張一力應邀參加本次網上宣介。各位專家高度重視,精心調研准備,從不同角度進行了宣介。許榮茂先生在香港進行了視頻錄制。

會面時,齊全勝代表中國僑聯感謝各位專家的參與,祝錄制順利成功,並請大家今后繼續對中國僑聯講師團工作給予支持。

錄制前,人民網副董事長、總編輯、副總裁羅華與中國僑聯講師團一行會面,歡迎大家的到來,並介紹了人民網有關情況。

中國僑聯信息傳播部副部長郭啟華參加會面,並主持了視頻錄制活動。

中國僑聯講師團於今年6月推出了以“全球抗疫的僑界擔當”為主題的第一期網上宣介視頻,受到海內外僑界的關注和歡迎。第二期視頻將於近期播出。 

(責編: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