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僑聯動態
疫情隔離萬水千山 僑心錦旗傳遞溫情——菲律賓僑領真情致謝贈送天津市僑聯錦旗
2020年08月13日16:56  

8月10日,天津市政協海外列席代表、菲律賓中華民族舞蹈藝術團團長、菲律賓佩蘭舞蹈藝術中心董事長何佩蘭通過跨越萬水千山的無線信號,以視頻連線方式隔空向天津市僑聯贈送主題為“津門僑緣 同心筑夢”的錦旗,天津市僑聯黨組副書記、常務副主席陳鐘林與其視頻連線互動,社會工作聯絡部有關人員陪同。

何佩蘭團長對天津市僑聯長期以來關心關愛社團廣大成員,尤其是疫情在海外蔓延期間,與海外僑胞守望相助,共克時艱,積極籌措資金,主動向海外僑胞捐贈“僑愛心防疫包”﹔連續舉辦三期面向海內外的網上直播課﹔精心組織開展“親情中華”網上夏令營等工作表示感謝。她表示,天津市僑聯永遠是海外僑胞的“娘家”,作為天津市政協海外列席代表將進一步在海外積極傳承和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傳播天津聲音,講好天津故事。

陳鐘林副主席對何佩蘭團長精心安排制作並贈送錦旗表示感謝。她表示,疫情蔓延危急時刻,祖(籍)國永遠是海外游子的堅強后盾。眾志成城的中華兒女,必將攜手渡過難關。希望在后疫情時代,一如既往地關心關注天津發展,充分發揮自身在住在國的影響力和作用,不斷促進天津與菲律賓在經貿、文化等方面的友好合作往來,為同圓共享中國夢而不懈努力!

來源:天津市僑聯

(責編: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