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江蘇鹽城市僑聯組織參加“創業中華·筑夢江蘇”僑商射陽行活動
2020年08月13日14:00  

8月4日—5日,鹽城市僑聯組織參加“創業中華 筑夢江蘇”僑商射陽行活動,射陽縣委書記唐敬、江蘇省僑商總會常務副會長徐紅岩分別致辭,鹽城市僑聯主席季衛軍、副主席張中明,江蘇省僑商總會副會長陳愛明、秘書長馬雲鵬等參加,射陽縣政協主席邱德兵等陪同觀摩,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統戰部部長田海波主持,近50位僑商參加本次活動。

唐敬首先對各位企業家的到來表示誠摯的歡迎。他說,省僑商總會長期以來情系江蘇、人才匯聚,在江蘇發展進程中一直發揮著重要作用。自去年底射陽縣人民政府與江蘇省僑商總會締結戰略合作關系以來,雙方始終致力於尋找共同搭建平台、增進合作交流的契機。射陽已連續三年獲得全市綜合考核一等獎、蟬聯五年先進,連續四年入選全國縣域經濟百強縣,獲評全國縣域營商環境百強縣和投資潛力百強縣,擁有稟賦獨特的資源,優越的交通區位和良好的營商環境。希望各位企業家通過本次活動加深對射陽的了解,將更多的項目、投資帶到射陽,我們將全程跟蹤服務,全方位做好配合,力促雙方合作早日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徐紅岩簡要介紹了省僑商總會情況,他說,經過實地調研、聽取介紹,僑商射陽行的各位對當地經濟社會發展取得顯著成績給予高度評價,認為射陽產業特色鮮明、人文底蘊深厚、生態環境優良,是投資興業的好地方。射陽是全國首批沿海對外開放縣,本次活動對搭建海內外僑商、高層次人才到射陽投資興業,服務射陽發展,尋求合作空間,實現互利共贏邁出了雙方交流的堅實步伐。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動為契機,與有關部門取得聯系,把握商機,在參與射陽乃至江蘇的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中發揮積極作用。

季衛軍表示,僑界企業家向來具有赤忱的愛國情懷、雄厚的經濟實力和廣泛的商業人脈,是射陽高質量發展的重要力量和寶貴資源,市僑聯將發揮橋梁紐帶作用,組織團結、服務引領廣大僑界企業家,為打造實力射陽推動高質量發展走在全市前列凝聚僑心、匯集僑智、發揮僑力,達到“創業中華 筑夢江蘇”目的和效果。

座談會上,觀看了射陽宣傳專題片,參與現場交流互動,僑商紛紛為射陽高質量發展、常態化合作建言獻策。活動期間,實地調研以人為本、為民服務的射陽朝陽街(時光隧道)、千鶴湖市民公園(音樂噴泉激光秀)等城市治理服務開放亮點現場,先后觀摩考察海普潤膜科技公司、電子信息產業園(天谷智能終端)、射陽通用機場、后羿航空公司、蘇墾銀河汽車部件鹽城有限公司、華中工委紀念館(省級華僑文化交流基地)、安徒生童話樂園、健康產業園、遠景能源、名品石材展示館(市級華僑文化交流基地)、長風海工、中車新材等產業、城市項目。

來源:江蘇省僑聯

(責編: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