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僑聯動態
江西省僑聯赴九江武寧縣走訪慰問僑企
2020年08月11日14:39  

7月入汛以來的特大洪水,給江西人民帶來了損失和災害,特別是九江汛情更加嚴重,百姓與企業都遭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經濟財產損失。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江西省僑聯積極向中國僑聯申請救災款,支持江西各地受災僑胞和群眾。

8月5日,江西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張知明帶著中國僑聯對廣大僑資企業的溫暖與關懷,赴九江市武寧縣走訪慰問。九江市委常委、副市長蔣文定,九江市僑聯主席胡斌,武寧縣縣委書記杜少華,縣長李廣鬆,縣委統戰部長王仁華陪同走訪慰問。

 

期間,張知明主席與蔣文定副市長就僑資企業在九江投資發展、創新創業等情況進行了廣泛深入交流。

炎炎日正午,灼灼火俱燃。頂著驕陽,張知明主席一行深入到僑資企業港華燃氣有限公司實地考察,了解洪災中企業受災損失情況,向企業發放慰問金。

 

張知明指出,江西省僑聯一直關心關注僑資企業的健康發展,凝聚僑心僑力僑智,推動扎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為企業復工復產、維護權益全力服務,企業在黨委政府和各級組織的關心下要樹立信心,戰勝災害,早日渡過難關。

企業總經理劉寧對江西省僑聯的關心和幫助表示感謝,並表示有黨委政府、僑聯組織的關心幫助一定能夠戰勝這次自然災害,災后會積極與監管部門加強聯系交流,更好的促進企業的健康發展。

來源:江西省僑聯

(責編: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