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僑聯動態
張家界市僑聯僑界青年委員會第一個故事開講
2020年08月09日10:57  

簽約儀式現場。

近日,張家界焱琳浩文藝術有限公司《大美中國漫游記》焱琳浩文藝術×袈藍文化合作簽約儀式在張家界市永定區融媒體中心舉行,張家界市僑聯黨組書記曹無害受邀出席簽約儀式。

張家界焱琳浩文藝術有限公司董事長張琳焱是湖南省僑聯青年委員會和張家界市僑聯僑界青年委員會委員。此次簽約活動是張家界市僑聯僑界青年委員會自6月23日成立以來其成員開展的第一個活動。

市僑聯僑界青年委員會的成立,旨在積極宣傳發動歸國留學生回國就業,大力引進海外人才,並加強對僑界人才的培養,更好地發揮僑界資源優勢,在招商引資、海外聯絡聯誼、文化交流等方面發揮作用,更好地為張家界市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撐,同時努力打造“服務暖人心、誠意感人心、事業留人心”的引智環境,以開展豐富多彩活動為抓手,密切與僑界青年人才的聯系,把僑界青年人才團結在黨的周圍,讓僑界青年人才充分發揮服務全市經濟發展的橋梁紐帶作用。

來源:張家界市僑聯

(責編: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