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僑聯動態
以嶺藥業向烏魯木齊市歸國華僑聯合會捐贈連花清瘟膠囊
2020年07月24日18:36  來源:中國僑聯

7月22日,以嶺藥業通過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向新疆烏魯木齊市歸國華僑聯合會捐贈連花清瘟膠囊6000盒,價值人民幣8.88萬元,用於支持烏魯木齊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資接收當日,在交接現場舉辦了簡單的捐贈儀式,烏魯木齊市歸國華僑聯合會主席王觀、秘書長高蕾出席儀式。

捐贈現場,烏魯木齊市中醫醫院積極配合運送捐贈物資連花清瘟膠囊

越是艱難險阻,越要匯力前行。新冠肺炎再次在本土出現,新疆新冠肺炎疫情受到全社會關注,在疫情爆發的烏魯木齊市,疫情發展較快,多為輕型及普通型病例,此消息一經確認,以嶺藥業立即響應,迅速聯系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及其它非營利組織表達捐贈意願,完成備貨、捐贈、物流等手續,分批次將連花清瘟膠囊送往烏魯木齊,支持當地疫情防控工作。

連花清瘟膠囊(顆粒)等中醫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發揮了積極而重要的作用,被先后列入《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診療方案(試行第四至第七版)》及《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中醫藥防治方案(試行第五版)》等20余個省市新冠肺炎診療方案,成為被推薦頻次最多的中成藥。4月12日,連花清瘟膠囊/顆粒獲得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在原批准適應症的基礎上,增加治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輕型、普通型”的新適應症。

以嶺藥業作為中國醫藥上市公司20強企業,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后,率先捐贈價值1000余萬元連花清瘟膠囊用於國內疫情防控。隨著國際疫情蔓延,以嶺藥業通過中國紅十字會分別向意大利和伊拉克捐贈價值148萬元和189.44萬元的連花清瘟膠囊,用於支持國際疫情防控。目前,以嶺藥業在此次新冠肺炎病毒疫情中,已累計捐贈價值近2000萬防疫物資支持國內外疫情防控工作。

與時間賽跑、與病毒戰斗,疫情還未結束,以嶺藥業持續關注疫情發展,凝聚企業力量,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著自己的力量。

(責編:閆楓、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