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華僑博物館
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與福建可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0年07月24日15:49  來源:中國僑聯

7月22日,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與福建可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並就VR網上展館建設項目簽訂技術服務合同。雙方將本著互惠互利、平等互信的原則,以為僑服務為目的,以建立戰略性合作關系為手段,發揮各自資源優勢,促進雙方發展。

僑博館長臧杰斌(左)與華人頭條創始人黃琪旺(右)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自僑博開展“雲游僑博”網絡直播工作以來,福建可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華人頭條”媒體平台連續12期共26場為直播活動宣傳推廣,尤其利用海外資源平台優勢加大推介宣傳力度,使僑博的系列直播活動得到了社會各界特別是海外僑胞的廣泛關注。

福建可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術企業,已獲得34項自主知識產權的軟件著作權。其研發的華人頭條APP是專注為海內外華人華僑提供資訊、生活服務的公共服務平台,以漢語、英語、俄語、法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意大利語7種語言傳播。自2015年5月首發上線以來,已在60多個國家建立140多個海外傳播站點,下載量已超5000萬。

僑博與華人頭條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意義重大,不僅有利於雙方在新聞宣傳、直播推廣、活動開展等方面進行深度合作,更有利於助推僑博數字化信息化建設,充分運用互聯網與新媒體平台開展線上展覽和線上藏品鑒賞等內容的展示與推廣,從而助力“網上僑聯”和“網上博物館”建設。

(責編: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