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程學源會見中土集團董事長趙佃龍一行
2020年07月24日21:13  來源:中國僑聯

7月24日下午,中國僑聯副主席程學源在中國僑聯機關會見中土集團董事長趙佃龍一行。

程學源對中土集團領導的來訪表示歡迎,他向客人介紹了中國僑聯的工作職能和近期為僑服務的有關情況,希望雙方加強交流與合作,更好服務“一帶一路”建設和沿線僑胞。程學源表示,中土集團已有很好的海外業務優勢,希望中土集團抓住“一帶一路”建設的歷史性契機,秉承“共商、共建、共享”的黃金法則,積極推進“一帶一路”項目,繼續擴大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合作,為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貢獻力量。

趙佃龍介紹了中土集團參與“一帶一路”建設的有關情況,並表示希望同中國僑聯加強合作,發揮各自職能作用,共同致力於服務國家發展,為國家發展大局作出應有貢獻。

中國僑聯聯誼聯絡部主持工作的副部長桑寶山,中土集團總經理陳思昌、副總經理王向東等參加會見。 

(責編:閆楓、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