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國內僑界
江蘇省淮安市僑聯赴金湖考察華僑文化交流基地
2020年07月19日14:21  

7月16日上午,淮安市僑聯相關同志赴金湖縣,實地走訪調研2020年度市申報“省級華僑文化交流基地”的候選單位。

在金湖,市僑聯調研了金湖縣家風家規教育館和塔集鎮鄉賢館兩處基地,聽取了塔集鎮對荷花蕩景區發展規劃和運營情況的匯報,並與金湖縣僑務干部進行了座談交流,進一步摸清了金湖縣涉僑單位在海內外華僑文化交流工作中發揮的作用,對申報單位做好迎檢候選工作進行了指導。

2020年6月,我會綜合全市僑聯基層工作實際,推薦金湖縣荷花蕩、金湖家風家規教育館、塔集鎮鄉賢館為“江蘇省華僑文化交流基地”候選單位。各基地負責同志表示,華僑華人文化交流基地是開展海內外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能獲推申報,深感鼓舞,將更加努力地開展為僑服務、文化交流、鄉賢聯絡等各方面工作,傳播好淮安聲音,講好淮安故事。

來源:江蘇省僑聯

(責編: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