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海外僑訊
天籟筑橋,全球同心
——全球青少年《文化之橋》線上公益音樂會為世界加油
2020年07月15日10:32  來源:中國僑聯

截至目前,由新西蘭文化之橋藝術學校總監閔婕發起的全球青少年《文化之橋》線上公益音樂會已播出6期,來自新西蘭,中國,美國,澳大利亞,馬來西亞,巴西,德國,加拿大和英國,等等近30多個國家和600多位青少年報名參加。

新西蘭文化之橋藝術學校總監閔婕說:“音樂雖然無法治愈新冠病毒,但能鼓舞人們的心靈,帶來極大的精神安慰和力量。全球青少年《文化之橋》線上公益音樂會用音樂架起各國人民心靈的橋梁,用音樂傳遞人間最真誠的關懷和友愛,將各國人民的情感緊緊連結在一起。在這個艱難時刻,全球同心戰疫,互助互愛能讓人們更加堅強,早日贏來勝利的曙光。在這個特殊時候,雖然沒有炫麗的舞台,但我們克服了空間和時間的障礙,用手機跨國錄制合成一場空中的視聽盛宴。用我們真摯的歌聲和音樂,為中國加油,為世界加油!”

音樂會藝術顧問:馬小平(中國)、張永新(中國)

策劃:楊洋(美國),郭洪濤(加拿大),黃曉薇(馬來西亞),張亞紅(中國),索丹陽(中國),何錦涵(澳大利亞),倪雪萍(澳大利亞),方園(斐濟),黃瓊(美國),劉燕(巴西),張屹(日本),江波(新西蘭)

后期編輯:趙顯鋒(中國),楊堃泓(中國),謝舒宇(澳大利亞),呂輝(中國),肖莎(中國)。

(責編:閆楓、邱王紫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