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機關黨建>>動態消息
中國僑商聯合會秘書處黨支部召開
“不忘初心 弘揚優良家風”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7月08日08:43  

為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家庭家教家風建設的重要論述,看齊老一輩革命家和先進模范人物修身齊家風范,以實際行動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弘揚傳承優秀家規家訓,引導廣大黨員崇廉潔、立家規、嚴家教、正家風,7月7日,中國僑商聯合會秘書處黨支部召開“不忘初心 弘揚優良家風”主題黨日活動。

全體黨員干部集體觀看了紀錄片《守望家風》,並結合自身親歷親聞的家風故事分享了觀后心得。大家紛紛表示,《守望家風》紀錄片具有重要的歷史傳承價值和現實啟示意義。天下之本在國,國之本在家。家庭是人類社會最基本最重要的一種制度和群體形式,家風構成了人們精神成長的重要源頭,成為一個人立身處世的行為准則。好家風不僅造就一個人、一個家庭道德倫理水平,還是一個社會、一個國家價值秩序文明發展的基石。

支部書記、秘書長安晨強調,僑商會全體黨員干部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以身作則,積極發揮黨員先進性,切實起到模范帶頭作用。要自覺加強家風建設,立政德、重身教、嚴管教、做表率,帶頭抓好家風家教。要把家風建設作為加強僑商會黨員管理、推進僑商會黨建工作、促進僑商會事業全面發展的一個重要抓手,持續在立家訓、傳家風、揚美德、促和諧上不斷發力,讓好家風引領社會正能量,使中華民族優良家風傳統在新時代發揚光大,使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書寫更加光輝的壯麗篇章。

來源:中國僑商聯合會

(責編:徐玉涵、邱王紫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