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今日時政
習近平同阿根廷總統費爾南德斯互致信函
2020年07月08日08:1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7月7日電  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同阿根廷總統費爾南德斯互致信函,就兩國攜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加強各領域務實合作交換意見。

習近平強調,面對疫情,中阿人民同舟共濟、相互支持,體現了兩國人民的深厚情誼。當前,中國和阿根廷等拉美國家都面臨抗疫情、穩經濟、保民生的艱巨任務。中方願繼續同阿根廷積極開展抗疫合作,並向阿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習近平強調,中方堅定支持阿方為維護國家穩定和發展所作出的努力,願深化兩國各領域友好交流和務實合作,推動中阿全面戰略伙伴關系取得更大發展。

費爾南德斯表示,感謝中國政府和人民為應對疫情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和在國際抗疫斗爭中發揮的領導作用,特別感謝中方向阿根廷伸出援手。患難見真情,值此特殊時刻,我們深切感受到阿中友誼之深厚。我堅信,我們正在開啟兩國關系的輝煌時期,阿中全面戰略伙伴關系及多邊合作將得到進一步深化。

《 人民日報 》( 2020年07月08日 01 版)

(責編:徐玉涵、邱王紫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