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信息傳播
信息傳播部和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兩支部聯合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7月07日16:49  來源:中國僑聯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家庭家教家風建設的重要論述,落實中國僑聯機關黨委工作部署,7月7日上午,中國僑聯信息傳播部黨支部與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黨支部聯合開展“不忘初心、弘揚優良家風”主題黨日活動,赴中國婦女兒童博物館參觀“家和萬事興——家教家風主題展”。

中國僑聯副主席齊全勝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了活動。信息傳播部黨支部書記左志強、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黨支部書記臧杰斌、信息傳播部黨支部副書記郭啟華和兩支部全體黨員參加了活動。中國婦女兒童博物館常務副館長曾祝陪同參觀並介紹了博物館情況。

“家教家風主題展”包括三個部分,共有300多張圖片、80余件實物、43個家風故事,形象生動地展示了中國經典家訓家書、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家風和當代優秀共產黨員、當代普通家庭的感人事跡,弘揚了正確的家庭倫理和家庭美德,是引導人們崇德向善、見賢思齊的好教材。

“家教家風主題展”參觀結束后,大家還參觀了婦女館、兒童館和抗疫海報展。

(責編:徐玉涵、邱王紫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