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海南省僑聯組織開展“慶祝建黨99周年”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7月03日09:19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鞏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創建文明機關和推進黨支部標准化建設,傳承紅色基因,激勵黨員干部在投身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助力打贏脫貧攻堅收官戰中體現責任和擔當。6月24日上午,海南省僑聯組織機關各部室、離退休老干部等黨支部黨員共21名前往省史志館,開展主題黨日活動,慶祝黨的生日。黨組成員、副主席蘇燕,黨組成員、秘書長李誠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活動。

在講解員的引導和解說下,機關黨員干部有序參觀“南溟奇甸”“紅旗不倒”“揚帆奮進”三個展廳,深入了解海南的歷史沿革、多元文化、革命斗爭、建設發展等內容,深刻感受海南的椰風海韻、地靈人杰以及獨特的本土文化,深刻感受海南革命先輩孤島奮戰革命史和二十三年紅旗不倒的光輝歷程,深刻感受海南解放后特別是建省辦經濟特區以來的生動實踐、重大成就和寶貴經驗,接受愛國主義教育和革命傳統教育。

在二樓大廳,機關黨員干部再次重溫入黨誓詞,追憶入黨初心,堅定初心使命。在功能廳,省委黨史研究室黨史二處處長顏書明同志,講授了一堂瓊崖革命和23年紅旗不倒的生動而精彩的省史黨情課,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

參加此次主題黨日活動的黨員干部紛紛表示,要堅持學黨史、知黨恩、跟黨走,銘記革命歷史,傳承紅色基因,加強黨性修養,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系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絕對忠誠的政治品格投身到自貿港建設火熱實踐中,以“一天當三天用”的干勁,干一件成一件,為加快推進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作出貢獻。

來源:海南省僑聯

(責編: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