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安徽省僑聯機關開展 “黨史教育日”活動
2020年07月03日09:08  

為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持續加強黨員干部黨史、新中國史教育,7月1日上午,安徽省僑聯機關赴廬江縣新四軍江北指揮部紀念館開展 “黨史教育日”活動,緬懷革命先烈豐功偉績,重溫黨的光輝歷史。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李世蘊,黨組成員、副主席兼秘書長楊冰,黨組成員、辦公室主任畢清出席活動,機關全體黨員干部及退休老干部參加活動。

在新四軍江北指揮部紀念館,200余幅圖文並茂的歷史照片和大量冰冷沉寂的抗戰歷史文物講述了江北新四軍一個個烽火連天、熱血沸騰的抗戰故事,仿佛把大家帶到那個戰火紛飛的年代。機關黨員干部瞻仰革命先烈雕像,認真參觀館內珍藏的歷史圖片、資料及戰爭實物,仔細聆聽工作人員講解江北新四軍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開展的艱苦卓絕的武裝抗日歷史,領略了新四軍將士在民族獨立、抵御外侮的偉大斗爭中不畏艱難困苦、不怕流血犧牲、敢於爭取勝利的斗爭精神。

活動現場,李世蘊向過“政治生日”的兩位黨員同志贈送政治生日賀卡,並勉勵大家要珍視政治身份,提高政治素養,做新時代重品行、做表率的僑聯黨員干部。隨后,在機關黨總支書記楊冰帶領下,機關全體黨員干部庄嚴重溫入黨誓詞。

通過此次參觀學習,大家紛紛表示,要繼承革命文化,弘揚革命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帶領廣大僑界群眾永遠“聽黨話、跟黨走”﹔要牢記初心使命,強化宗旨意識,永葆為民情懷,不斷凝聚僑心僑力,為我省統籌推進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作出僑界應有貢獻。

來源:安徽省僑聯

(責編: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