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顧

(第七期)

2020年6月

僑聯為媒
福建寧德企業向高校捐口罩並提供臨時崗位

來源:中國僑網 2020年07月02日11:12

圖為寧德企業向高校捐贈口罩並座談。 卓曉霞 攝

中國僑網寧德5月29日電 (記者 葉茂)在福建寧德市僑聯、中新社福建分社融媒體中心(寧德)的推動下,寧德市閩勞人力資源有限公司29日向寧德師范學院捐贈2萬個口罩,並提供400多個教師臨時崗位,助力畢業學生緩解就業壓力。

寧德市僑聯主席陳衛良表示,將持續發動僑聯資源,在防疫物資籌集及學生就業等方面,盡所能地幫助高校﹔推動海外及港澳台青年到寧德師范學院開展青年文化交流活動,增強他們對祖(籍)國的認同感,更加了解和熱愛中華文化。

圖為寧德企業向高校捐贈口罩。 卓曉霞 攝

寧德市閩勞人力資源有限公司,系寧德市首批具有相關從業資質的公司,寧德市僑聯授牌“寧德市僑界青年創業就業培訓服務中心”合作單位。

該公司總經理蔡麗娜稱,在這場抗疫戰爭中,師院師生們都自發、積極投入到抗疫志願活動中,她深受感動﹔希望在復工復產復學這個關鍵時間節點,為師生們提供一層保障,讓這些“為眾人抱薪者”,能夠感到溫暖。

為給寧德師范學院爭取更大更加實際的幫助,寧德市閩勞人力資源有限公司成功爭取到400多個教師臨時崗位提供給師院的畢業學生。蔡麗娜稱,希望能夠給大家提供就業鍛煉機會、緩解經濟生活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