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顧

(第七期)

2020年6月

美國僑報:洛杉磯僑團向中國城老人公寓捐防疫用品

來源:中國僑網 2020年07月02日10:36

美國洛杉磯華人華僑聯誼會捐贈防護用品。(美國《僑報》/邱晨 攝)

中國僑網6月27日電 據美國《僑報》報道,當地時間6月25日,美國洛杉磯華人華僑聯誼會攜帶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捐贈的防疫用品,前往中國城的老人公寓看望老人,並祝他們端午安康、抗疫成功。

疫情暴發至今已有數月。為了老人們的健康,日前,洛杉磯華人華僑聯誼會的成員代表在中秋節當天,走訪了洛杉磯中國城的國泰老人公寓與格蘭老人公寓,為他們帶去了領館與華人社區的慰問,並向他們捐贈了防疫用品。

洛杉磯華人華僑聯誼會創會主席馬樹榮表示,目前洛杉磯的疫情仍很嚴重,而老年人容易被感染。為此,聯誼會與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聯合向老人們捐贈了防護用品。

馬樹榮說,最近洛杉磯疫情反復讓人擔心,當他得知洛杉磯中國城老人公寓的一些老人在如此嚴重的疫情中,兩個星期都沒有口罩換時,感到心情沉重,決定一定要幫他們解決防護用品問題。據了解,這也是馬樹榮帶領洛杉磯華人華僑聯誼會,第二次到洛杉磯中國城老人公寓捐獻防護用品。

國泰老人公寓住戶議會會長譚汝衡、格蘭老人公寓的代表袁慕璋代表公寓的居民表達了感謝,格蘭老人公寓經理谷Gabriela Guevara也代表老人公寓的居民向馬樹榮一行表達了謝意。(邱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