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顧

(第七期)

2020年6月

江蘇省華僑公益基金會關於助力西部扶貧的倡議書

2020年07月02日10:24

在我們追求美好生活的時候,祖國的西北部仍有一雙雙渴望走出貧窮代際相傳的眼睛。許多村庄,雖有著獨特的自然環境和產業資源,但交通不便,基礎設施弱,特色農業“養在深閨人不識”,特別是在疫情影響下,“銷路窄,銷售難,增效增收更困難”,貧困如影隨形﹔許多老人,一天天,一年年,在孤獨中負重前行,病無錢醫、老無人伴,隻能倚門守望外出務工的子女早日歸來﹔許多孩子,和父輩們一樣,過著千百年不變的游牧生活,翻過這片山,看看外面的世界,是他們心中最美好的願望……

樂善好施是僑界的傳統美德。在抗擊新冠疫情戰役中,僑界始終與祖國人民心心相連、共克時艱……。如今,打贏脫貧攻堅戰的號角已經吹響,我們亦不能缺席!

江蘇省華僑公益基金會在此倡議,廣大海內外僑胞朋友們,讓我們一起——捧出仁愛之心,伸出援助之手,共同助力我省對口扶貧陝西省、青海省、新疆的脫貧攻堅工作,通過“輸血”與“造血”相結合、當前與長遠相結合、扶貧與扶志扶智相結合、對口支援與雙向協作相結合,用愛心助力他們一起走上致富之路!

您可以通過“以購代捐”“以買代幫”進行消費扶貧﹔可以通過項目合作、人才培養、技術幫扶,幫助就地或轉移就業扶貧﹔可以通過捐款捐物、定點資助、義拍義賣扶貧……

我們從民政廳提供的扶貧項目中挑選了8個項目供您參考(見H5附件1),您也可以另行選擇扶貧項目,我們會協助您對接實施。認領項目金額可以全部認領也可以部分認領。如您有其它扶貧計劃,也可與我們聯系。

江蘇省華僑公益基金會將秉持“零距離”“零管理費”原則,珍惜海內外每位僑胞的每一份愛心,尊重捐贈人意願,跟蹤服務好每一個捐助項目,確保您的愛心落到實處。

有意向者,請於8月底前填寫《參與脫貧攻堅項目意向表》(見H5附件2)。

賬戶名:江蘇省華僑公益基金會

統一社會信用代碼:53320000509162109F

開戶銀行:中國銀行南京鼓樓支行營業部

賬 號:537872708228

聯系人:潘湘萍

電 話:18915949929

郵 箱:594287121@qq.com

(捐款請注明捐贈目的、聯系人的姓名、聯系方式、郵寄地址)

江蘇省華僑公益基金會

                            2020年6月

來源:江蘇省僑聯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