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顧

(第七期)

2020年6月

中國僑聯講師團進行首期網上宣介節目錄制

來源:中國僑聯 2020年07月02日10:21

6月12日下午,中國僑聯講師團首期網上宣介活動節目錄制在人民網舉行。中國僑聯副主席齊全勝、中國華僑華人研究所所長張春旺、中國僑聯公益事業管理服務中心主任何繼寧、清華大學華商研究中心主任龍登高作為講師團成員參加了錄制。活動由中國僑聯信息傳播部部長左志強主持。活動主題為“全球抗疫的僑界擔當”。

據介紹,根據中國僑聯黨組的部署,為進一步做好聯系、服務、團結、引領僑界的工作,加強理論和形勢任務宣講宣介,更好地凝聚僑心僑力,中國僑聯近期成立了講師團。講師團由中國僑聯信息傳播部具體組織,將圍繞大局,針對海內外僑界關心的問題,陸續組織線上宣介和線下報告。

齊全勝在宣介中,就全球抗疫的特點、海內外僑界在全球抗疫中的擔當作為、相關啟示作了介紹和闡述。張春旺、何繼寧、龍登高分別從講好抗擊疫情的中國故事、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攜手海內外僑界人士共同抗疫、海外華商談抗疫交流了自身的感受和體會。

錄制前,人民網副董事長、總編輯、副總裁羅華,人民網總辦會成員、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總編輯孫海峰等與中國僑聯講師團一行會面,進行了交流。錄制結束后,講師團成員與中國僑聯信息傳播部干部參觀了人民網。

宣介活動視頻經剪輯后將於近期在中國僑聯官網、微信公眾號等平台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