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文化交流>>親情中華
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與世界中餐業聯合會進行工作交流
2020年07月02日14:49  來源:中國僑聯

6月30日,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部長劉奇、副部長邢硯庄會見到訪的世界中餐業聯合會常務副會長邢穎等一行3人。

邢穎常務副會長介紹了世界中餐業聯合會相關情況,表達了與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開展合作的意向。

劉奇部長指出,中華美食是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和重要載體,餐飲業也是海外僑界重要產業之一。此次全球疫情對海外中餐業沖擊很大,要化危為機,幫助海外中餐業重振信心、重塑形象。要加強對外交流與合作,支持廣大僑胞推進海外中餐業規范化、標准化和形象化發展,助力中華文化走出去。

邢穎常務副會長表示,希望能與文化交流部加強交流與合作,著力促進資源共享,合作打造品牌活動和項目,努力開創中國飲食文化國際化發展的美好未來。

世界中餐業聯合會由全球各個國家和地區從事中餐服務活動、中餐教育研究、中餐管理咨詢及餐飲相關產業的企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和個人自願組成,總部設在北京。

世界中餐業聯合會秘書長尚哈玲、副秘書長王文江參加會見。

(責編: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