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機關黨建>>動態消息
中國僑商聯合會秘書處黨支部開展主題黨課活動
2020年07月01日13:52  

6月30日上午,中國僑商聯合會秘書處黨支部召開黨員大會,紀念中國共產黨建黨99周年。黨員大會學習了萬立駿主席圍繞“強化政治機關意識,走好第一方陣”所作的專題黨課報告。支部書記、秘書長安晨以“堅持黨對僑商社會組織工作的領導”為主題作了專題黨課。

安晨結合中國共產黨的光榮歷史、中國僑聯的歷史,結合本人工作經歷,回顧了中國僑商聯合會的成長過程,重溫了黨中央對僑商組織的親切關懷和殷切期望,從堅持黨對一切工作的領導的重要性、堅持黨對僑聯工作領導的重要性、堅持黨對僑商社會組織領導的重要性等三個方面談了自己的體會。

安晨強調,要堅持黨對僑商會工作的絕對領導,就必須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深入學習貫徹十九大、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不斷增強廣大僑商對中國共產黨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政治認同、思想認同、理論認同和情感認同,不斷增強對中華民族的認同感、自豪感和自信心。僑商會全體黨員干部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銳意進取、扎實工作,廣泛凝聚僑商力量,在中國僑聯的領導下,奮力譜寫僑商會發展新篇章。

來源:中國僑商聯合會

(責編: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