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機關黨建>>動態消息
中國華僑出版社黨支部開展網上專題學習
2020年06月23日17:07  來源:中國僑聯

6月23日上午,中國華僑出版社黨支部開展專題學習,中國僑聯副主席齊全勝參加,並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重要論述”為題講黨課。出版社黨支部書記劉鳳珍主持。學習活動在網絡視頻會議平台進行。

齊全勝表示,根據中央精神,中國僑聯黨組建立了會領導班子黨支部工作聯系點制度,今后自己要進一步加強與所聯系的華僑出版社支部的聯系,做好宣講、調研、指導、服務等工作,支持全面加強支部建設。在黨課中,他同大家一起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的重要論述,指出要原原本本學習,深刻認識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的危害,從黨性覺悟、理想信念、理論認識上打牢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的思想根基,著力聯系實際查找和糾正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問題,著力發揮黨員干部的模范帶頭作用,營造擔當實干的風氣。

聯系出版社實際,齊全勝表示,作為分管會領導,要更加自覺改進作風,全力支持、幫助出版社做好工作。同時,出版社班子要保持和發揚好作風,以更高的標准、更嚴的要求加強作風建設,團結好干部員工,制定好規劃計劃,落實好項目任務,有力應對疫情沖擊和挑戰,培育和捕捉發展機遇,精心打造優秀出版物,不斷贏得海內外讀者。

出版社支部班子成員作了交流,表示要深入學習領會總書記重要論述,貫徹中國僑聯黨組部署,馳而不息發揚好作風,精益求精、一絲不苟地選好題、出好書,銳意創新、奮發有為地克服當前困難,千方百計穩住基本盤、籌劃新發展,減少疫情造成的影響和損失,做到不因疫情而裁員,力保完成年度出版、經營主要目標任務。

(責編: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