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信息傳播
信息傳播部黨支部開展“素質提升年”學習活動
2020年06月18日12:47  來源:中國僑聯

根據中國僑聯黨組的工作部署,為進一步做好聯系、服務、團結、引領僑界的工作,加強理論和形勢任務宣講宣介,更好地凝聚僑心僑力,6月12日下午,中國僑聯講師團網上宣介活動在人民網舉行,信息傳播部黨支部組織全體同志參加節目錄制,並緊扣“素質提升年”主題開展學習交流活動。

中國僑聯副主席齊全勝、中國華僑華人研究所所長張春旺、中國僑聯公益事業管理服務中心主任何繼寧、清華大學華商研究中心主任龍登高以“全球抗疫中的僑界擔當”為主題,圍繞海內外僑界團結抗疫的感人事跡,僑界積極為復工復產,推動常態化疫情防控條件下經濟社會發展,為傳播和踐行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發揮的積極作用,進行宣講宣介。活動由中國僑聯信息傳播部部長左志強主持。

在認真聆聽專家們精彩演講后,信息傳播部黨員紛紛表示,海內外僑界為推進全球抗疫發揮了獨特作用,在推進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過程中,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是重要力量,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堅決貫徹會黨組關於“素質提升年”的要求,聚焦宣傳和信息化工作領域,創新思維模式、優化宣傳內容、利用現代信息技術,不斷提高為僑服務能力和水平,當好貼心人和實干家。

(責編:徐玉涵、邱王紫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