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心系老歸僑 真情送溫暖 寧夏僑聯組織全區老歸僑體檢
2020年06月15日10:55  

為體現對廣大歸僑的關心關懷,全面了解老歸僑身體健康情況,全力做好為僑服務工作。6月8日起,寧夏僑聯組織為65歲以上老歸僑進行免費健康體檢,全區近30位老歸僑參加,他們中大多數建國初期放棄國外優越的生活條件回國參加學習和社會主義建設,為寧夏經濟社會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

針對老歸僑的身體狀況及老年人常見易發疾病情況,寧夏僑聯與醫院反復協商溝通,確保提供一份適合老年人需求的體檢方案。項目包括了肝功、心臟彩超、腹部B超、心電圖、以及胸片等十幾個檢查項目。通過體檢,將為廣大老歸僑自身健康提供切實可行的幫助和指導。

老歸僑們對寧夏僑聯關注僑界民生,為僑辦實事、解難事給予積極評價,表示此次體檢使他們更加了解掌握自己身體狀況,日后可以有針對性的做好日常自我保健防護,同時也深切感受到了黨和政府的關懷和溫暖,今后將繼續發揮余熱,為促進寧夏僑聯事業發展發揮作用。

來源:寧夏僑聯

(責編:閆楓、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