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機關黨建>>動態消息
權益保障部黨支部、基層建設部黨支部和北京市僑聯社會工作部黨支部聯合舉辦黨日活動
2020年06月12日18:43  來源:中國僑聯

為積極響應中國僑聯“素質提升年”活動號召,深入了解中華優秀傳統文化,鞏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活動成果,進一步增強文化自信,凝聚實現中國夢的精神力量,6月12日上午,權益保障部黨支部、基層建設部黨支部和北京市僑聯社會工作部黨支部赴頤和園,聯合開展了“領略中華文化魅力 堅定‘四個自信’ 提升人文素養”主題黨日活動。

黨員們跟隨講解員游覽了頤和園,聆聽了如意門、爭氣橋、宿雲檐、石舫、長廊、聽鸝館、貴壽無極院等建筑的歷史趣聞,領略了皇家園林古跡名勝的精工巧作,了解了一磚一瓦一石一木背后的文化內涵,在貴壽無極院參觀了解了皇家糕點文化,並體驗了我國古代磚拓花紋制作。

大家紛紛感嘆,短短半天的黨日活動使自己對古代宮廷文化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再次被中華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所折服,為自己國家的深厚文化底蘊倍感驕傲。大家一致表示,要堅定不移地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立足本職崗位,不斷砥礪前行,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為傳承弘揚中華文化、講好中國故事作出貢獻,為推動僑聯事業發展凝聚力量。

(責編:閆楓、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