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文化交流
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走訪國廣東方網絡(北京)有限公司進行工作交流
2020年06月03日10:12  來源:中國僑聯

2020年6月2日下午,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部長劉奇一行走訪國廣東方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廣東方),與總經理毛衛兵、總編輯王堅平等進行工作交流。

王堅平首先介紹了國廣東方基本情況、產業布局、平台核心內容以及海外業務現狀,並希望能夠與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加強合作,共同推進中華優秀文化的傳播。

劉奇介紹了中國僑聯文化交流有關品牌活動。他指出,國廣東方作為一家國際化新媒體運營服務商,有良好的信息基礎設施、過硬的技術、豐富全面的信息服務。聽了相關介紹后很有收獲、很受啟發。現在,以互聯網為代表的信息技術日新月異,給人們的生產生活帶來巨大變化,新的傳播方式層出不窮,傳播快、影響大、覆蓋廣、社會動員能力強,也給我們如何做好海外文化交流提出了新的課題和挑戰。希望雙方以后在內容制作宣傳、傳播內容共享、線上線下互動、共同推動中華文化走出去等方面繼續加強合作,不斷加深借助互聯網進行文化交流傳播的廣度、力度、溫度和深度。

(責編:邱王紫藤、徐玉涵)
X